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2014年08月26日 09:30 曹宣明 点击:[]

    日前,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学校再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矿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采矿工程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逐步满足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要求,自2011年举办首届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我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展示平台。本届大赛由新疆大学承办,共收到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校的328件作品参加大赛。我校提交的作品数量和质量在参赛高校中均处于前列,经过大赛评委会评选,我校再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围绕大赛内容,依托采矿学科优势,搭建学科大赛平台,在赛前动员、立项评审、过程指导、中期推进、后期遴选等方面作了精心组织和安排。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采矿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现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的能力与素质。  

上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又一校外教学实习基地落户毛集实验区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煤矿科技服务博士团走进贵州煤炭企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