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2014年07月20日 16:06 王开松 张东速 点击:[]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三维数字化(简称3D)创新设计意识与合作精神,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掀起学生“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的热潮,同时为参加由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主办的“2014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竞赛”选拔我校参赛作品,5月由教务处、研究生处、校团委、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行文,举办2014年安徽理工大学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竞赛的活动。

    截止目前,共有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医学院等学生提交10件作品。经过专家对作品的技术复杂性、工程实用性、设计创意性、视觉美观性等开展网评后,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并要求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按照全国大赛的规范进一步提炼和完善作品,于7月31日前完成网络上传作品参加安徽省赛区的复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一项目荣获2014年第二届“绿色未来奖”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