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

2015年03月26日 14:01 机械学院 于凤超 点击:[]

    3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邀请校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教授、教务处创新实践科王青华老师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创新学院领导动员项目申报(摄影:于凤超)

    张东速对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向同学们讲解了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目的与意义,鼓励他们俯下身子开展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保证2013年获批项目按时结题,2014年项目顺利开展,并对2015年的申报工作作了宣传动员。同时,他针对多位师生提出的有关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王青华对2013年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作了通报。

    最后,徐育军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按照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在研项目,按照学院部署,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完成2015年项目的征集工作。

    学院近年来获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动员会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创新学院召开会议话创新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