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动员会

2015年03月26日 14:03 化工学院 杨志华 点击:[]

    3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新教2101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动员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邢宏龙教授、全体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共100多人参加了宣讲动员会。会议由邢宏龙主持。 

    邢宏龙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对该计划项目的实施目标、项目类别、申报时间、申报要求、申报程序、项目管理、项目验收、经费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该项目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研实践能力,学院将认真组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他希望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认真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邢宏龙宣布了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明确了立项时间和结题时间,并布置了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课题的征集工作,要求各位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广泛宣传,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前填写《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学院将组织评审,提高立项项目的质量。

    本次宣讲动员会,促进了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对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