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电信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26日 14:04 电信学院 孔海棠 点击:[]

    3月2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校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教授、学院教学副院长欧阳名三教授、校创新学院王青华老师,全体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名三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孔海棠)    

    张东速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指出在申报立项的过程中学生是基础,老师是核心,领导是关键,学生、老师、领导是三位一体的。首先由学生提出项目,由老师组织,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锻炼,最后学院还要规范管理,督促各项目组根据项目申报书内容,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完成相关研究。

    欧阳名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下达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和开展2015年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时间和结题时间,布置了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课题的征集工作,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早动员、早准备,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他希望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要指导学生积极开展相关研究,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完成。   

    王青华就电信学院2013、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与批复情况做了相关介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