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会议

2015年04月02日 15:55  点击:[]

    4月1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会议。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理学院副院长方贤文、副书记张旸及学院各年级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贤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冷金兰)   

    张东速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的目的以及在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的主体是学生,学生的发展靠创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要做到“领导重视,学生主动,教师积极”,并从领导、教师、学生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在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活动中学生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力;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和动员;学院教师要积极参与到学生的创新活动当中,引导学生合理有序地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张东速鼓励大学生要努力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创新”,将大量的课余时间用到科技创新上来,弘扬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营造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氛围。

    方贤文表示,学院会进一步调动大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利用优良的教师资源,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他通报了学院2013年、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2015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创新学院王青华老师向与会人员反馈了理学院2013年、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完成情况。

    会上,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积极提问,张东速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核稿:理学院 冷金兰、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