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测绘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

2015年04月02日 15:56  点击:[]

    4月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20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校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吴军、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创新学院王青华及测绘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学生代表近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良骥主持。


测绘学院召开大学生“双创”工作推进会(摄像:韦伟)

    张东速介绍了国家、学校开展大学生“双创”项目的重要意义,以及我校推动“双创”工作的基本思路。测绘学院教学秘书张坤、创新学院王青华分别介绍了测绘学院近些年“双创”项目申报、完成情况,以及2014年项目结题和2015年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项目的申报和结题、经费的使用和报销及其它事项进行了提问,张东速、吴军和徐良骥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赵志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测绘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为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锻炼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