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组织遴选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种子项目

2019年11月01日 15:09  点击:[]

为切实推进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深入开展,10月29日下午,学校邀请5位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在218会议室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种子项目遴选工作。

经教务处广泛动员,各学院全方位挖掘、筛选,共17个项目参与本次遴选。依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要求,综合考虑各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和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最终决定推荐土木建筑学院薛维培博士负责、荣传新教授指导的《安智煤矿深井建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至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作为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种子项目。本次推荐的种子项目将参加省组委会组织的定期集训,深入培育、细致打磨,为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孵化优质项目。

学校将制定培育计划,对其他未被推荐的种子项目进行辅导培育,并继续协同学院和其他部门,深入挖掘近5年来师生、校友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强化辅导和打磨,为学校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核稿:教务处(创新学院) 王青华、王成军)

 

上一条:关于做好安徽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理工大学“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