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2012年大学生制图竞赛的通知

2015年03月13日 11:04  点击:[]

 


教务[2012]18号

签发人:宫能平




关于举办2012年大学生制图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大学生的工程意识,拓展大学生实验实训的能力,发现和培养优秀大学生。经研究,决定举办2012年大学生制图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定于20125月中下旬在校本部和北校区同时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并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希望我校大学生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竞赛采取班级统一报名的方式,各班级的参赛选手统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 2012418 430(星期六、星期日休息)

报名地点:北校区3号教学楼2楼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校本部实验中心10楼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1、根据三视图想象空间形体的形状,补全视图中所缺少的线条;2、根据两视图想象空间形体的形状,补绘第三视图;3、求组合体的截交线;4、求组合体的相贯线;5、根据两面视图设计空间形体,补绘若干个第三视图(即一题多解)。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

 

附件:2012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制图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机械工程学院

二○ 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1、 关于举办2012年大学生制图竞赛的通知.doc

 


教务处 印数:30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