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上报新疆籍(含汉族)学生参加MHK考试计划的通知

2016年01月06日 19:54  点击:[]

 


教务[2016]3号

签发人:黄友锐




关于上报新疆籍(含汉族)学生参加MHK考试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简称民族汉考,缩写为MHK)是为了满足少数民族学生汉语教学的需要,全面推进汉语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考试,在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具有很高的社会公信度,是少数民族青年入职就业的一项重要证书考试。

    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启动以来,教育援疆是一项重要的援疆任务。为提高安徽省疆级学生汉语应用水平,方便其参加MHK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拟首次在安徽省开设MHK考点,考试时间初步定在20165月和201611月,地点在合肥幼专。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汇总各高校报名情况后,另行通知报名时间和方式。

    此项工作是安徽省教育援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位新疆籍(含汉族)学生,统计好参加MHK考试计划。统计表见附件,于2016111日之前将统计表电子稿发至学籍管理科邮箱:xjglk@aust.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随后送至行政楼519办公室。

附件:新疆籍(含汉族)学生参加MHK考试计划统计表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1、 附件:新疆籍(含汉族)参加MHK考试计划统计表.doc
2、 教务[2016]3号--关于上报新疆籍(含汉族)学生参加MHK考试计划的通知.doc

 


教务处 印数:30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安徽理工大学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安徽理工大学第二届“资源循环 创意无限”环保手工艺制作大赛获奖作品的决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