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2016]11号 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2016年02月05日 14:15  点击:[]

 


教务[2016]11号

签发人:黄友锐




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安徽省选拔赛是省教育厅认定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迄今为止学校已成功举办两届。为了进一步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省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资格

1.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各队队长须是我校在校学生。

2.学生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一个题目最多5个学生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可以跨学院组队,以队长所在学院为该队报名学院。

3.一个在校指导老师最多可以指导三个队竞赛,一个题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教师和两名企业界导师指导。

二、参赛办法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在开展内部选拔的基础上,推荐选手组队参赛。

三、赛事组织

大赛由教务处、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处、校团委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四、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有企业需求、自荐选题、创意发挥三种来源。

1.大赛欢迎国内外企业、行业出题目引导和指导学生参赛。

2.大赛鼓励大学生自荐题目参赛,参赛内容广泛,不限专业。

3.大赛提倡不拘一格选题参赛,鼓励电子商务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

五、大赛题目来源

1.大赛采取主题赛方式,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确定主题为:三农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校园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康养电子商务、其他类电子商务等九个方面。

2.大赛也鼓励大学生围绕大赛主题选题参加比赛。

六、赛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至 2016228,并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3chuang.net由队长进行注册报名。

2.校级竞赛时间: 2016315 2016415

3.赛事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耿家营  李双双

  话:6685266/6682723      邮:jgyjs@aust.edu.cn

    4.具体详情,请参看大赛官方网(http://www.3chuang.net

    5.评奖方式: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获奖参赛队将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其中表现优秀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竞赛。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报名表

教务处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科技产业处     学生处      校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二月三日

 

1、 教务[2016]第11号--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的通知.doc

 


教务处 印数:30

 



上一条:教务[2016]12号 关于举办2016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 教务[2016]10号 关于举办2016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