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校教务〔2016〕22号 关于对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疑点进一步核查的通知

2016年11月10日 09:21  点击:[]

 


 

校教务〔2016〕22号

签发人:王其东




关于对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疑点进一步核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要求,复查结果已报学校。经学校研究,要求各学院针对复查出的不同疑点情况,做好进一步核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1. 各学院要对疑点学生的档案信息重点核查,特别是录取信息中的照片与身份证及本人是否一致。

    2. 新生档案袋中材料不全或不规范者,学院列出清单,要求学生赴毕业中学逐项补齐清单中的各类材料。无法补齐的,由毕业中学出具附有该生照片的书面说明并加盖学校公章(骑缝章)。

    3. 新生档案未收到者,要求学生或委托其毕业学校查询邮寄单号进行追踪。遗失档案者,尽快联系毕业学校补办高中阶段档案。

    4. 新生录取通知书遗失者,请学生携带经学院加盖公章的遗失情况说明及本人身份证,到招生办公室(行政楼508室)核实录取信息。

上述工作截止时间为 20161130。核查结果一式二份,加盖学院公章报招生办公室(行政楼508室,联系人:吕祥勇 电话:68825)。

 

   

   安徽理工大学

     2016 107

 

1、 校教务〔2016〕22号 关于对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疑点进一步核查的通知.pdf

 


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印数:60份

上一条:校政〔2017〕111号 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2016]27号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2016年度工作要点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