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管理办法

2013年02月25日 11:37  点击:[]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管理办法

一、技术管理员工作职责: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技术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网站整体建设、维护与管理工作,对网站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一)负责网站开发及后续建设的规划与实施,把握网站的发展方向。

(二)负责拟定、报批网站使用维护、运行管理等各项制度,检查网站的建设、管理和使用工作。

(三)负责网站各项资源的统一规划利用,负责一级信息审核发布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制定网站安全方案和安全工作制度,定期检查网站安全状况。

(五)负责网站的日常管理与维护,为网站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六)负责本单位信息管理员的培训及相关技术支持。

二、信息管理员工作职责: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信息管理员,负责本科室信息的审核、更新与发布,对网站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一)各科室信息管理员负责采集、编录本科室的信息。

(二)及时发布科室日常工作中产生的不涉密教育信息与新闻。

(三)网站发布的各类信息必须经过审查。各信息管理员负责信息初审,一级信息需经技术管理员复审。信息内容按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责任认定。坚决杜绝政治立场错误、危及社会安全和有损学校名誉形象的负面信息上网传播。

(四)信息的更新。各部门应明确专门的信息员负责信息更新,以保证本处网站上的信息常见常新,提高信息的时效性,增加网站的活力。

(五)发布的信息应具有较强的时效性、教育性,保证信息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网上发布的文件、数据、文字及图像等信息统一由信息管理员存档管理。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0一三年二月

上一条:教务[2011]24号--安徽理工大学双语教学管理办法(修订)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