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报送本科招生宣传员、专业宣讲导师的通知

2019年04月30日 10:56  点击:[]

各学院:

为迎接新高考改革,切实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现要求各学院报送2019年招生宣传员、专业宣讲导师。招生宣传活动及成效纳入年度教学考核内容。

一、招生宣传员

学校拟于6月23-27日开展考知分后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宣传工作分两种形式: 一是招生委员会牵头的宣传活动;二是各学院牵头的进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宣传活动。

1、招生委员会牵头的宣传活动

请各学院在本学院上报的宣讲员中抽调一人参加招生委员会组织的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要求:责任心强,能确保宣传时间。

2、各学院牵头的招生宣传活动

要求选择本学院建设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自行选派招生宣传宣讲导师进中学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业解读等工作。

二、专业宣讲导师

为了应对新高考的改革,面对“专业+院校”的志愿填报新模式,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专业并积极填报,各学院需报送专业宣讲导师,参加学校统一安排或学院日常进(含学院建设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具体要求:

1、每个专业至少报送二名专业宣讲导师;

2、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

3、熟悉所在学院和本专业的情况;

4、宣讲活动主要涵盖学校学院情况介绍、专业深层解读、就业方向、心理健康与职业规划等内容。

招生办公室将组织参加招生宣传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另行通知。

以上报送人员名单纸质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到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月10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到招生办公室(联系人:吕祥勇,行政楼212室,电话:6668825(68825),电子版格式为“学院+招生宣传”发送至zswbgs@aust.edu.cn信箱)。

特此通知。

附件:本科招生宣传员、专业宣讲导师名单汇总表。

 

                                            安徽理工大学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

 

 

 

附件

本科招生宣传员、专业宣讲导师名单汇总

学院(盖章):                                                      报送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

姓名

专业

职称

联系方式

QQ

备注(类型)

             
             
             
             
             
......             

 

说明:本科宣传员也可以作为专业宣讲导师报送,并在“备注(类型)”明确标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省级考试证书遗失补办的说明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