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19年05月14日 14:41  点击:[]

 

会场(摄影:王青华)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友锐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开松解读了教育部和安徽省关于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并结合学校历届大赛参赛情况,就项目培育、选拔、指导等环节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校团委书记赵宁详细解读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相关活动的内涵和要求。

教务处处长黄友锐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指导,以大赛为契机,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良好氛围,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与会人员就大赛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