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举办课程线上考试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年06月15日 08:36  点击:[]

  


培训现场(摄影:姚卫粉)

为做好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考试工作,确保线上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12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超星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来校开展课程线上考试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基于超星平台,主要围绕课程线上考试题库建立,试卷创建、发布以及视频监控、网上监考、录屏保存等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还专门安排了交流互动环节,与会教师就关心的命题组卷、过程管理、网上监考等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提问,超星公司专业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和释疑。

据悉,学校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统筹考虑线上教学和学生学习效果以及线上考试监控等实际情况,按照“一课一方案”原则,分为本学期线上考试和下学期学生返校后线下考试2种方式,对本学期课程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培训对于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考试的课程从命题、组卷、发布、监控、阅卷和成绩提交、资料保存等环节将起到规范和促进作用,也将为考试的安全有序进行提供坚强保证。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业务副院长、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撰稿、核稿:教务处 姚卫粉、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