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培训会

2020年07月29日 16: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7月29日上午,学校利用腾讯视频会议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培训会,邀请安徽省省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李兴国教授为学校前期选拔的优质项目进行细致打磨和精准辅导,各项目组成员和指导老师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李兴国教授详细审阅了各项目商业计划书,他结合本届大赛参赛要求和往届大赛参赛经验,从精准选择最优参赛组别、高标准规范商业计划书、全方位展现项目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逐一对各项目商业计划书完善、商业模式选择、核心成果展示、财务分析、股权结构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优化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就各自项目完善与关心的问题与李兴国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据悉,自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教务处、校团委和各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动员、深挖资源,截止目前,学校已报名参赛916个项目,累计参赛学生达4278人次。

本次线上辅导培训不仅为学校参赛项目指明了所需修改完善之处,更进一步提升了参赛师生积极备战省赛的信心。学校将结合专家意见和大赛要求对培训会内容进行认真梳理,指导各项目团队认真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黄胜龙)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