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0年09月15日 17:36  点击:[]

9月15日上午,教务处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会场(摄影:姚卫粉)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学校做好本次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各学院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沟通协调,严格落实考试过程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秩序,文明考试、诚信考试,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与会人员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9日进行,我校共有13097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8556人、六级4541人。

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教务处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姚卫粉、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档案管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