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0年12月10日 15:54  点击:[]

12月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姚卫粉)

会上,宫能平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各项措施,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做好沟通协调。教务处要做好考试的整体组织和协调工作。各学院要加强对考生的考前教育,引导考生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协调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开展业务培训。要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熟悉考试各环节流程,规范操作、履职尽责。四是落实全程监督。纪委办要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监督和检查,对在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提醒并督促整改,需要问责的进行问责。

教务处负责人就本次英语四、六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举行,我校共有16460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8302人、六级8158人。

校纪委办、学生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保障处、教务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 下一条: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到学校考察指导“双创”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