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监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0年12月25日 19:32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监考、考务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虞宝桃指出,学校首次成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意义重大,不仅扩大了学校声誉和影响力,也为我校考研学生提供了方便和便利。他强调,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考”,科目多、政策性强、要求和标准都很高,从事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和监考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从“为国选才、为民担当、为校争光”的角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监考和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规范操作,从“细之又细、准之又准、稳之又稳”的角度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争取“零差错”。要严格要求,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试实施程序,严肃考场纪律,高质量地完成本次监考和考务工作。

教务处有关人员就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监考、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全校监考和考务人员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撰稿、核稿:教务处 黄胜龙、方贤文 编辑、审核: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2020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