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08:55  点击:[]

为促进“四史”知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和检验学习成效,激发大家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团体凝聚力,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于1月19日举行了以“学‘四史’、明责任、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问卷星线上答题方式进行,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通过竞赛答题,支部党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四史”知识的积极性,巩固了前期学习成果,丰富了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内容和形式。

下一阶段,支部党员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微党课、主题党日、实践参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四史”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引导全体党员学好、学活“四史”,筑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想根基,坚定不移砥砺前行。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 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