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3月09日 11:21  点击:[]

3月5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方贤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陈庆玲)

全体党员进行了会前集中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支部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省委巡视等情况,对照师生员工的期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宫能平带头在会上查摆了个人在学习、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方贤文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联系支部和个人工作实际,查找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措施。支部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宫能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支部党员以创建学校样板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坚持“五育并举”,推深做实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四个回归”,在学校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郭永存检查指导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