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4:58  点击:[]

3月18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负责人方贤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陈庆玲)

方贤文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安排部署。他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内容、安排等方面部署了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他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将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焦本科教育教学,推深做实“三全育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主动思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科)前100》榜单中位列全国第70名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