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湖南文理学院来校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4月20日 16:42  点击:[]

4月20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主任罗兴文一行7人来校调研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励学楼二楼A433会议室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机械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杨洪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欧阳名三等热情接待了罗兴文一行。

座谈会现场(摄影:于凤超)

座谈会上,罗兴文首先介绍了湖南文院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安徽理工大学在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及建设、教学督导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对罗兴文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在一流专业申报、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教学考核、教学奖励等方面的做法。

双方还就专业认证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后,罗兴文一行还深入机械工程学院教学档案室,进一步考察专业认证档案材料整理情况。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亚鸽、教务处 黄胜龙 机械工程学院 杨洪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