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0:46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4月27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在舜耕楼218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方贤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场(摄影:陈庆玲)

教务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三个篇目,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其他党员围绕学习体会,也积极开展交流和研讨。

大家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和研讨的方式,逐篇学习,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的深刻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服务师生,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黄胜龙)

上一条:学校顺利通过安徽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总结验收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