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1年06月09日 16:27  点击:[]

6月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张亚伟)

会上,宫能平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要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各项措施和要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二是开展业务培训。要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严格考务与监考标准和要求,强化纪律监督与约束,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务、监考各项工作;三是做好沟通协调。英语四、六级考试参与人员多、考试环节多、程序复杂、涉及面广,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配合、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四是开展诚信教育。各学院要对所有考生开展一次考试诚信和纪律教育,教育和引导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各项纪律和要求,诚信考试、文明考试。五是完善应急预案。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要做好水电、饮食、卫生等方面安全保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出现各类问题能第一时间得到快速处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教务处负责人就本次英语四、六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我校共有20178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9924人、六级10254人。

校纪委办、学生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保障处、教务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黄胜龙、方贤文)

上一条:“线上线下”办事忙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