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1年08月31日 15:24  点击:[]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吕祥勇)

会上,宫能平对迎新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人数超过10000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注重把握关键节点,全流程谋划和做好新生报到前、报到中和报到后的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平稳进行;要注重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志愿者培训,主动了解新生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将学校的贴心关怀送给每一位新生及家长;要注重团结协作,各单位之间要密切沟通、合理分工、相互支持,形成为新生报到提供优质服务和展示学校形象的“合力”;要注重安全高效,统筹做好新生接站、校内外交通疏导、住宿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安全,同时简化各项报到流程,力求高效。还要求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制定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认识了解学校与校情、学院与专业,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增强学校荣耀感,帮助新生迅速融入“安理大家庭”,激发新生报效国家、立志成才、争做优秀“安理人”的决心和信心。

教务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讨论稿)内容。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教务处 乔国通、方贤文)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