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两支部前往高新区孔店乡新华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11:2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12月31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书记方贤文和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新分别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前往高新区孔店乡新华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在村党支部会议室,方贤文和张新一行听取了村党支部关于新华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实际需求,对新华村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表示将会继续提供力所能及帮助,为新华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两支部看望慰问低收入家庭(照片由新华村提供)

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方贤文和张新一行还深入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为低收入家庭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低收入农户家庭生产生活需求,向其介绍国家乡村振兴政策,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在村党支部带领下积极奔向新生活。

(撰稿、核稿:教务处 乔国通、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四届信息化教学竞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