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17日 09:15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人员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王涛)

会上,宫能平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对各单位在教学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完善“线下”“线上”教学工作预案,确保学校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宫能平对新学期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推进、“三全育人”、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质量工程建设、学科竞赛、教材建设和选用、课程考试、转专业工作、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宫能平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动担当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使命,聚焦人才培养的主责主业,认真为师生办实事,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二要“严字当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教学管理中通过“严管”彰显“厚爱”,严格执行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制度,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风提升,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引领,建立科学的工作规范和管理制度,发挥好基层教学组织在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主体作用,真正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推进教学改革的“活力型”组织。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教务处 乔国通、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12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