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安理双创课堂”第五讲开讲:“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重点难点解析

2022年05月08日 16:50  点击:[]

 5月7日上午,“安理双创课堂”第五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讲。

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聂士斌教授受邀在“安理双创课堂”作题为《“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重点难点解析》专题报告,作为多项“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系列竞赛优秀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聂士斌分享了指导参赛的经历和经验,紧密结合第八届大赛参赛规则,参照实际案例,分析了第八届大赛评审规则要义,明确了第八届大赛项目计划书基本内容和撰写要求,讲述了在商业计划书撰写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为参赛师生团队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聂士斌教授作报告(图片由王青华提供)

各学院分管学科竞赛的领导人员、本届大赛培育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近200人相聚云上“安理双创课堂”参加此次培训。

(撰稿,核稿:王青华,方贤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安理双创课堂”第四讲开讲:“互联网+”大赛参赛经验分享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