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赴新华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7:14  点击:[]

711日下午,教务处和工程实训中心支部班子成员前往高新区孔店乡新华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

在村党支部会议室,村党支部向大家介绍了新华村乡村振兴推进情况的介绍。了解到新华村在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文涛的努力下,创新性开展“安新菜园”特色创新实践,探索乡村产业振兴新路径,提高了当地的收入。随后大家深入脱贫户家中,看望慰问了两位结对帮扶脱贫户,了解到两位老人因为子女常年在外地工作,无法在身边陪伴,个人又都患有基础疾病,生活存在一定的困难。支部班子成员一方面为她们送去生活慰问品,鼓励她们安心生活,按时就医吃药,另一方面表示要关心关注留守老人,让她们“老有所养”,能够安度幸福而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支部班子成员还看望了学校驻村干部,表示将持续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 陈庆玲,陈孝杨)

上一条:教务处精准推进落实临泉县中职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七·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