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2年07月21日 16:15  点击:[]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深入学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一同参加调研指导。

郭永存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关键,招生录取是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政策性强、纪律要求高,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招生章程,工作严谨规范、录取公平公正。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录取平稳有序、如期完成。要认真总结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形成传递安理好声音的长效机制。

袁亮对目前的招生录取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在保障顺利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任务的同时,认真分析招生录取“大数据”,对标社会经济发展和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需求,不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建设一流的师资、构建一流的教学体系,把优质生源培养好,让一批批安理学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撰稿:教务处 乔国通

核稿:教务处 陈孝杨

上一条:我校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下一条:教务处精准推进落实临泉县中职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