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 赴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2年08月30日 16:14  点击:[]

827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陈列馆内,支部全体党员追随历史的年轮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峥嵘革命史,一幅幅照片、一封封家书,都在无声地诉说着那段难忘的岁月。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悼念抗日战场牺牲的英雄,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将对革命先辈的敬畏化作工作动力;要将红色革命传统与个人行动结合起来,发扬革命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提高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质量。


(撰稿、核稿:教务处 刘飘、陈庆玲)


上一条:我校大创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下一条:勤学多思开新局 善谋实干谱新篇:学校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