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4日 15:06  点击:[]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8

会场(摄影:张尹)

会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基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改进和提升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督导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通报了2023年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计划,指出了教学督导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评估)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督导组在新的学期围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践教学、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研讨、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内容和环节继续强化检查、督导、评估和指导,帮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好教学督导和决策咨询的功能,表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继续为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日常工作提供好协助与服务。

会议讨论确定了新学期督导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围绕课程思政建设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撰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张尹;核稿:乔国通)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