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3年03月08日 08:52  点击:[]

3月7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范涛)

宫能平强调,此次考试是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设的一次加考,各单位务必一如既往地重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到位;二是抓住重点环节,重视易错环节,克服麻痹思想,相互配合;三是开展业务培训,教务处联合各教学单位对组考人员开展培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组考工作;四是加强诚信教育,将违纪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五是为学生办实事,做到“心中有学生”,做好安全和考务预案,防止突发情况的产生。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考试概况、各相关单位分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考试将于3月12日举行,学校考生总数17252人,其中四级9045人,六级8207人。

(撰稿,核稿:教务处  徐子为,陈庆玲)

上一条:2023年全国大学生碳中和—煤炭清洁利用大赛赛项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