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创新学院召开会议话创新

2015年02月12日 17:19 王青华 点击:[]

    为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积极性,3月14日,校创新学院和教务处创新实践科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北校区校学生会会议室,与校学生会科技部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科技部长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并对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课题征集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


会场(摄影:学生会提供)

    会上,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通过学生会科技部的主要职责、与科技协会的关系、如何做好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等三个问题,引发学生对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思考。他结合自身经验和创新学院分管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指出学生会科技部应从激发学生科技兴趣入手,引导并动员广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搭建好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的桥梁和平台。他希望校学生会科技部的加入,能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添加新的动力和活力。

    各学院学生会科技部还就各自关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学科竞赛的相关事宜与张东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通过校学生会科技部,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项目的意义,积极参与其中,开创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由下而上的新局面。

    教务处创新实践科、校学生会科技部、各学院科技部部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