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测绘学院新添两个大学生实习基地

2013年06月17日 14:49 测绘学院 韦伟 点击:[]

6月16日上午,测绘学院与广州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海拓勘测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及测绘学院、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吴军、徐良骥分别向两家实习基地授牌,授予广州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大学生教学实习、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予合肥海拓勘测设备有限公司大学生教学实习、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授牌之前双方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军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企业之间加强交流的美好愿望,充分肯定了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创立对校企之间互利共赢的积极作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为社会服务中来,共同关注大学生成长,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能力方面做出贡献。徐良骥表示,通过企业这个媒介,有力地促成了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三方不懈努力,尽快将协议中的相关事宜落到实处。

企业代表对测绘学院实习基地挂牌启用表示祝贺。他们说到:此次校企合作是企业文化和大学教育的成功结合,希望双方扩大合作,实现双赢,有一个更广阔美好的前景。会谈期间校企双方还就学院今年大学生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创立,是响应团中央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号召的有力举措,根据协议,测绘学院每年将输送大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企业提供实习条件并根据业务发展情况提供适当的就业岗位。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比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赴中建四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