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电信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2014年12月01日 08:01 孔海棠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敬兆,副院长周孟然、祝龙记以及学院其他相关专家、教授担任了评委。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结合申报书对作品设计、设计目的、基本思路、创新点、技术关键和主要技术指标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就作品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修改完善的建议。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评审,最终王小凤的《基于ADE7758的新型电参数检测仪表》等5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邵佩佩的《基于STM32高铁列车智能座椅的设计》等10件作品被评为二等奖,丁凯的《太阳能LED路灯智能控制系统》等1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竞赛的角逐。

    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12月中旬开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早在学期初即启动动员宣传工作,专门下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实施计划》,采取双向选择、项目对接等方式在全院师生中征集参赛作品。各环节学院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精益求精。截止11月底,学院共征集申报作品32件。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创新学院召开会议话创新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江南化工宁国分公司挂牌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