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比赛中获三等奖

2014年04月15日 16:10 陈庆玲 汤国峰 点击:[]

    4月12日-13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比赛在同济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六省一市33个医学院校的代表队,共140名医学学子同场竞技。我校代表队获得比赛团体三等奖,位列17名。我校代表队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9级学生蔡秉荣、赵帅宗、林明光、汤国峰组成。

我校代表队合影

    大赛内容涵盖了临床各学科,以及医技、护理等学科的部分内容,不仅全面考核学生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还包括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医疗安全意识等。我校学子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了“尚医德,兴医术,奉学道,展风采”的竞赛精神,发扬了“奋进、博学、奉献、团结”的安理精神。

选手比赛中

    为备战此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于3月初开始启动队员筛选和封闭培训工作,分别从内、外、五官、护理等科室抽调6位老师组成了培训教师组,全面实施各项培训计划,并邀请蚌埠医学院专家对学生的整体培训情况查漏补缺。

    临床技能大赛是教育部为打造临床医学教育教学示范工程的指导作用,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的改革,实现临床医学教育质量的持续发展而举办的国家级医学盛会。


    大赛相关新闻链接: http://med.tongji.edu.cn/article.asp?article_id=7669&category_id=181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测绘学院新添两个大学生实习基地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