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4年07月22日 15:40 测绘学院 郭辉 点击:[]

7月18日-2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局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中海达杯”全国第三届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经过2天的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校测绘学院王康、王杰、李度季、肖祖欣团队(指导教师:张国卿、郭辉、李霜)分别荣获“四等水准测量”、“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全部单项三等奖以及“团体总成绩”三等奖,为我省参加比赛的5所高校中唯一获全部单项及团体奖项的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余学祥教授担任了比赛的数字测图组现场裁判,测绘学院徐良骥老师随同参加比赛。

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易树柏,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贾修国,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副司长王久辉等专家及领导出席开闭幕式。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75所开设测绘工程本科专业的高等院校的76支代表队共计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包括“四等水准测量”、“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 和“数字测图”3项。


大赛开幕式


水准测量


大赛闭幕式

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选手们认真细致的业务作风、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检验了学生的训练水平、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和学校的重视程度,同时反映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对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很有意义。


获奖证书

上一条:服务煤炭企业 传播安全文化 强化实践育人——我校煤矿科技服务博士团走进霍州煤电集团纪实 下一条:我校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