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校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圆满结束

2015年03月26日 09:10 理学院 刘丹丹 点击:[]

    3月15日上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和理学院共同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校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在校本部和北校区两个校区如期举行。全校有8个学院近400名2012级和2013级大学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赛后竞赛组委会组织力学系教师对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批阅和统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5名。机械学院被评为优秀单位组织奖。 

    校大学生力学竞赛是我校开展较早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一次,迄今已举办了5次。该赛项旨在增进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通过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推进我校基础力学课程的教学和改革、加强力学课程内涵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竞赛也为5月31日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遴选参赛优秀学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推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创新学院召开会议话创新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