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计算机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31日 08:32  点击:[]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部行政楼427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工作会议。校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教授,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方贤进、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群,校创新学院王青华老师,计算机学院全体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和13、14级各班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贤进主持。

    张东速通过生动翔实的案列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目的和意义。他从学生、教师、学院领导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有效开展这一训练计划,并强调一定要调动各方面力量,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得到切实锻炼,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张东速指出学院一定要严格规范项目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研究。

    张东速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大会现场(摄影:史蕊)

    方贤进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明确了2013、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时间和结题时间,指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已经立项的项目顺利完成。对于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课题的申报工作,他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积极动员,专业教师要认真指导,全面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他希望低年级学生要多思考,勤动手,积极进行项目的申报和参与,把自己培养成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蒋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