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31日 08:35  点击:[]

3月2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新教1306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会议。校创新学院副院长张东速,土木学院院长马芹永、党委副书记丁志强、教学副院长荣传新,创新学院王青华及土木学院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等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荣传新主持。

    张东速介绍了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展情况。他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工作有三个层次,即学生是基础,老师是核心,领导是关键。他对当前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简要介绍了学校将采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措施,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王青华老师对近两年学院获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完成情况作了通报。

    会上,马芹永指出了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性,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按要求认真开展申报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热情和兴趣。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张峥、马芹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