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对接会

2015年04月15日 17:04  点击:[]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落实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遴选和师生对接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程少武主持。学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宫耀)

    程少武指出,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不仅要注重研究成果,而且要注重研究过程,要以项目为载体,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使学生掌握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其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指导老师要认真负责,做好项目组学生的统筹管理和任务分配工作。

    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选题和研究思路进行陈述答辩,参会老师在分析讨论后,最终遴选出10个项目,并落实了每个项目的指导教师。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李争、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安排布置学科竞赛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