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我校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获佳绩

2015年04月22日 09:18  点击:[]

    4月1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安徽赛区)在合肥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17日,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学子获得省级一等奖10项、省级二等奖7项、省级三等奖17项的好成绩。 

    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我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派出47名学生组队参加了个人赛省赛(软件类)的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自2014年12月正式启动报名以来,经过学生报名、院系筛选、校内选拔等过程,从报名的154名选手中选拨了50余名同学进行培训和指导。培训期间,教务处处长黄友锐、理学院院长经来旺等多次到现场指导,对完善“蓝桥杯”竞赛的培训方法和竞赛选手优选机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各学院相互配合、大力支持,积极开展培训工作。

    此次获得省赛一等奖的10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高校学子同场竞技争夺国家级奖项。理学院将在教务处的指导下认真开展竞赛指导和集训工作,目前已组建了以副院长方贤文为组长,方欢、陈小奎、郭娟等老师组成的学科竞赛指导组,积极备战全国总决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撰稿、核稿:理学院 方欢、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创新学院召开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安排布置学科竞赛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