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校领导出席安徽省高校学科技能大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并做交流发言

2018年11月21日 08:58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学科技能大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近年来学科技能竞赛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促进全省一流学科专业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推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到会讲话,副厅长储常连作总结讲话。全省各高校负责人和教务处长共计200余人参会。副校长宫能平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依托学科竞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发言。

宫能平交流发言(摄影:王开松)

作为经验交流的三所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之一,宫能平介绍了我校紧抓学科竞赛,引领教学改革,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形成的“六大体系”“三项特色”,注重学科竞赛的普及性,加强竞赛管理的系统性,助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特色做法、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科竞赛推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等方面,得到参会领导及兄弟高校同仁的一致好评。

会议上,省教育厅领导授奖我校为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并对2019年学科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王开松 黄友锐)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2017年安徽理工大学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计划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