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教务处开展“三创融合”课程立项建设工作评审

2019年12月10日 09:16  点击:[]

12月9日上午,教务处在舜耕楼729会议室召开创新方法、创新思维与创业思维融入专业课程(“三创融合”课程)立项建设工作评审会,对学院推荐的27门“三创融合”课程进行评审。

经专家评审,最终有15门“三创融合”课程获得立项建设,其中创新方法(TRIZ)融入专业课程立项建设4门,创新思维融入专业课程立项建设5门,创业思维融入专业课程立项建设2门,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4门。

学校立项建设“三创融合”课程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推进“双创示范高校”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以“三创融合”课程建设为抓手,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努力将立项建设的“三创融合”课程打造成“金课”,积极发挥专业课程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掌握创新方法和专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核稿:教务处王青华、王成军)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届“化学与生活”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