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0年01月03日 14:0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1月2日,学校在舜耕会堂举办第六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邀请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李兴国教授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负责人、合肥工业大学段章领博士来校作培训报告。教务处处长方贤文主持培训会,并就本届大赛的组织动员、项目培育等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摄影:王青华)

李兴国教授作了题为《亮剑红海—搏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告。他系统总结分析了前几届大赛的参赛情况,从商业计划书的制作逻辑、网评和路演的展示技巧和要点、参赛视频的录制等主要参赛环节做了详细的指导,并以学校第五届大赛国赛铜奖项目为案例进行了剖析,给出了类似项目完善、改进的方案,为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段章领博士分享了创业项目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国赛项目的PPT讲解逻辑。

校团委、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分管领导、指导老师和本硕博学生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撰稿、核稿:教务处 王青华 王成军)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创新实践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