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09:25  点击:[]

各学院: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进一步做好本届大赛我校学生参赛工作,特将本届大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参赛注册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将于2020年6月1日起开放参赛报名页面。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9日。

三、比赛方式

线上写作。

四、比赛时间

2020年9月26日,9:00-11:00。

五、初赛赛题

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

六、评分方式

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晋级省复赛的名额由省复赛组委会确定。

八、参赛培训

2020年5-11月,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备赛课程”板块推荐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与往届选手指点方法、分享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参考。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线上备赛公益活动,内容包含专家讲座、往届选手经验交流、真题演练等,具体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研社unipus”。



                                                                                       教  务  处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度校级学科竞赛承办计划表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