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新闻资讯 图书期刊 就业信息 电子邮件 电子政务 处长信箱 校历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招生工作创新实践质量工程办事指南会议纪要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相关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15:22  点击:[]

关于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相关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及奖励办法(2015修订)》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学科竞赛管理工作、奖励在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师生团队和个人、鼓励更多优秀师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活动,现将2021年度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相关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年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

1.统计范围为2021年度学校师生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三等奖及以上奖励的情况。

2.各单位负责统计本单位师生参加的省级以上竞赛获奖情况,指定专人负责竞赛获奖信息的统计、汇总、核对、报送材料等工作。

3.所有本科生、研究生获奖均需填写2021年度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附件1),相关比赛名称必须登记全称,严格按照表格规范填写(本科生教务系统比赛统计模块正在维护,2021年统计暂不使用),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

4.为避免重复填报,所有团队获奖信息由团队负责人(团队负责人界定为获奖证书上排名第一的人员,证书上不体现排名的,以实际参赛的团队组成为准)填报,其余成员不要填报。

5.所有省级以上获奖信息均需要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和电子扫

描件,电子版获奖证书请以竞赛名称命名,建立文件夹,扫描格式为图片格式,请勿提供pdf版,纸质版获奖证书请按照竞赛名称和获奖等级分类整理,确保信息表、证书复印件和扫描件三份材料无错误、无遗漏、无重复。

此次统计为学校学科竞赛年度奖励的依据,请各单位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到位,认真组织,避免因统计原因影响奖励的核算及发放。

二、校级竞赛承办情况统计

请各学院总结2021年承办的校级竞赛情况,填写2021年度学院承办学科竞赛统计表(附件2),严格按照表格中的模板格式填报。

   各单位2022年度承办学科竞赛工作计划,原则上继续按照往年承办竞赛项目执行,继续牵头做好校赛、省赛和国赛的组织、指导、参赛工作,主要承办好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2019年版)和2020年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简称“两个目录”),如有特殊要求需要承办的其他竞赛,请填写学院学科竞赛计划表,提前报教务处审批,经同意后方可承办。

请各单位在12月24日下班前完成信息报送工作,纸质版信息报送至行政楼教务处208室,电子版信息请从电子政务点对点发送给教务处王青华老师。如有相关比赛还未结束或获奖情况还未确定的,等候教务处通知后续单独予以补登。

为便于及时沟通,请各学院分管学科竞赛的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加入“aust创新实践管理群”QQ群,群号码:284740457。

如有其他问题,联系人:王青华老师,电话:6631190(61190),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度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2.2021年度学院承办学科竞赛统计表

                                                              教  务  处

                                                               2021年11月23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大学生工程训练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540 E-mail:
jwc@aust.edu.cn